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本周不加息的概率达到罕见的100%

来源: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中金网11月02日讯,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据CNBC的一项调查发现,100%的受访者不认为美联储会在本周加息,但86%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会在12月会议上加息。

100%的受访者在同一个话题上达成一致意见,CNBC高级经济记者Steve Liesman表示,所有的受访者站在同一战线上,这种情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只见过一两次。

  100%的受访者在同一个话题上达成一致意见,CNBC高级经济记者Steve Liesman表示,所有的受访者站在同一战线上,这种情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只见过一两次。

  为什么是在12月?受访者提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CNBC周二表示,在今年圣诞节之前,美联储将会上调一次利率。

  当CNBC问及美联储为什么不在本周的利率政策会议上加息时,55%的受访者表示是因为总统大选,26%的人认为市场仍没有准备好加息。

  这些受访者包括经济学家、基金经理以及分析师,他们认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明年底将只上涨到1.09%,2018年底将上升到1.81%,和9月相比,两年的平均预期均下降了。

  然而,受访者在低利率是否会帮助或伤害经济的问题上存在分歧。约1/3的受访者认为低利率对经济没影响,同样是1/3的受访者认为会伤害经济,剩下的1/3的人认为对经济有好处。

  在美国选举方面,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这一次的总统选举对经济前景而言是负面的。

  尽管在12月加息问题上受访者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但市场认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概率非常高。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将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加息的概率定价为78%,而本月加息的概率只有7%。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1102/n472067468.shtml report 981 中金网11月02日讯,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据CNBC的一项调查发现,100%的受访者不认为美联储会在本周加息,但86%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会在12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