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益金所成都落地 汇付天下助力西部新金融创新发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下称“益金所”)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益金所是成都市政府和汇付天下一揽子战略合作项目当中的一个,旨在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比例,推动资产证券化的总体要求。

  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表示,益金所定位于固定收益类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是汇付天下新金融生态的重要战略布局,将成为连接东部资金与西部优质资产的重要通路。

  据相关人士介绍,未来益金所可以利用资产证券化的新金融工具,融通东部和西部的资产与资本,将沿海的优势资金和资源与中西部大量的优质资产以及一带一路项目相对接。同时,益金所还将提供透彻的信息分析服务,帮助新金融企业认清金融市场。从另一方面来看,益金所的成立也为汇付天下新金融的基础设施,新增了一项“高速公路”服务。

  “新金融企业在西部大有可为,汇付很早就已关注到西部市场。” 周晔表示,目前汇付天下在成都的相关机构达5家, 其中成都分公司在7年前便已成立,未来西部市场将为汇付天下综合金融企业战略注入新的地域引擎,同时,汇付天下也将助力西部新金融的创新与发展。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6/n471386071.shtml report 486 日前,成都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下称“益金所”)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益金所是成都市政府和汇付天下一揽子战略合作项目当中的一个,旨在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