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弘康人寿新推“弘康大白定期寿险”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前一阵,“一个人和他的爱”刷爆朋友圈,35岁的小康有些感同身受。结婚六年,小康有一个5岁的孩子,预期到孩子学业完成还需要18年,教育生活费用合计30万元;父母退休不久,虽有养老金,但小康每年仍需负担约1万元养老费用,预期还要赡养30年;现有房贷剩余本金50万元,剩余期限20年。虽然小康收入较好,但由于家庭属于创立初期,购房、买车、生子、教育等支出频繁,家庭存款可忽略不计。

  作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小康担心自己万一遭遇不幸,一家人的生活该走向何方?针对小康的担忧,保险专家建议他投保定期寿险。定期寿险是一种通过较少保费获得高额保障的人寿保险,具有较高的保障杠杆,可以避免因被保险人的身故或全残造成家庭成员经济困难。

  像小康这样的家庭,需要投保多少保额才足够?保险专家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即保额=房贷等债务余额+子女教育费用+父母赡养费用+其他人生目标。以小康为例,至少要考虑投保一份保障20年、保额50万的定期寿险,保证房贷还清前的家庭正常生活不受意外影响。

  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弘康大白定期寿险”,以其费率低、保额高、免体检、保障范围广等产品特色,十分适合小康这样的人群投保。

  据了解,“弘康大白定期寿险”承保年龄在20-50周岁,交费期限分为趸交或5年、10年、20年、30年交,保险期限可选择10年、20年、30年或保至60周岁、70周岁,保险额度最低10万元,消费者可以10万元为单位增加。保险利益包括身故和全残保障。

  投保案例:

  洪先生,30岁,选择投保“弘康大白定期寿险”,保额10万元,交费期20年,保障至60周岁。洪先生每年仅需交纳保费300元,每天仅需8毛钱,就可获得上述高额保障。

  “用最少的钱,解决最担心的事”,是“弘康大白定期寿险”的开发初衷,该款保险产品沿袭了弘康人寿独有的保障与理财功能相分离的保险设计理念,是一款纯消费型定期寿险,费率较同类产品更具优势。适合收入不高、正承担赡养服务义务的单身青年;正在偿还房贷、车贷等家庭支出的两口之家;家庭经济境况尚好,但子女尚幼、父母需要赡养、保险支出预算较少的三口之家投保。

  同时,依托弘康人寿首创的“白名单”核保机制,“弘康大白定期寿险”实现了大额保单免体检。根据被保险人性别、年龄等因素,最高免体检保额高达100万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6/n471346789.shtml report 1232 前一阵,“一个人和他的爱”刷爆朋友圈,35岁的小康有些感同身受。结婚六年,小康有一个5岁的孩子,预期到孩子学业完成还需要18年,教育生活费用合计30万元;父母退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