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制造业PMI表现靓丽 美元高位维稳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环球外汇网
  • 手机看新闻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周一(10月24日)欧市盘中,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2015年10月来最高,美元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现报98.73。

美制造业PMI表现靓丽 美元高位维稳

  路透评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从9月终值51.5升至53.2,创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且高于预期值51.5;另外分项指标——新订单和产出也触及2015年10月来最高水平。这暗示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在加快,这对正在衡量要不要于12月加息的美联储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称,美国制造业表现摆脱今年早些时候不佳状态的迹象,美国制造业第四季度开局表现稳健,产出和新订单增速均为一年来最快;出口增速因美元上涨而走弱,制造业对内需的依赖性增。

  周一(10月24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在一次活动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他表示12月是加息最可能的月份。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称,低利率可能将在未来2-3年内得以维持,重申仍需加息一次,圣路易斯联储所做的利率预期路径较其他联储更加平缓。经济增速预期维持低位,预计通胀、就业接近目标水平。

  编辑:麦憨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5/n471217700.shtml report 820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周一(10月24日)欧市盘中,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创2015年10月来最高,美元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现报98.73。路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