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零距离计划” 理财范探索“另类”公开透明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岳品瑜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举行的“零距离计划”日前正式启动,北京“范局”抽取的10名投资人如约来到理财范,先后参观理财范项目部、技术部、产品部等十多个部门,并与理财范COO叶映辉等高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零距离计划”是理财范今年年初启动的一项投资人考察活动,旨在为全国各地的投资人提供来到理财范实地参观、体验、考察、监督的机会,在官网常规的信息披露方式之外,开辟一个更加人性化的信息披露渠道,最大限度地为投资人呈现一个公开、透明的理财范。

  叶映辉表示,平台信息披露直接影响投资人能否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信息披露是监管部门对网贷机构的一项基本要求,也是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理财范坚持‘绅士银行家’准则,自觉开展信息披露,切实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

  上线伊始,理财范即在官网主动披露管理团队、投资方、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等公司基本信息;主动设计专门页面实时披露交易总额、产品数据、投资人数据和年度报告等平台运营信息;在具体融资项目中,也详细披露了项目信息、风控信息及合同、担保函等扫描件,在行业信息披露中属于比较完善的。

  “‘零距离计划’可以提供投资人与公司零距离交流的机会,是理财范在信息披露、公开透明上的有益尝试。”叶映辉说,理财范还将探索与投资人开诚布公进行交流的活动。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4/n471153831.shtml report 681 北京商报讯(记者岳品瑜)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举行的“零距离计划”日前正式启动,北京“范局”抽取的10名投资人如约来到理财范,先后参观理财范项目部、技术部、产品部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