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麦朴思:美联储加息步伐慢 金价明年有望涨15%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素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执行董事长麦朴思(Mark Mobius)上周五(10月21日)表示,预计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放缓,金价2017年有望上涨15%。

  麦朴思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的加息幅度会很小而且不会太大,无法保证加息会改变人们的做法。”

  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当前认为美联储12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约为70%,但此后至少在2017年9月之前可能不会有所行动。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周讲话称,让通胀略高于正常水平将允许失业率进一步下滑至美联储通常会采取紧缩措施的水平之下,这一言论一度引发市场动荡。在许多观察人士看来,这些评论是明确的鸽派信号,她倾向于在更长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

  麦朴思指出,“美元没有那么强,甚至可能会下跌。所以,若真是那样的话,金价会走高。”

  周一(10月24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交投在1266.61美元/盎司,2016年迄今仍上涨19%。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4/n471108272.shtml report 69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素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TempletonEmergingMarketsGroup)执行董事长麦朴思(Mark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