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洲宽松政策提振美元 避险消退打压黄金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就是命运像一条大河一样,我们都是河里面的鱼,虽然是自己在游,但总体上是随波逐流的,有一些强壮的鱼可以跳出水面,看到河流的方向,但后还是会掉下来。这些人我们叫作先知,也可以说是智者。而有一批鱼跳不出水面,但假装跳出去了,然后开始忽悠其他的鱼,这就叫公知。而真正可以走上岸去,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我称之为逆天,比如各行业的一些大佬们。所以大部分鱼没有能力看到自己的命运,却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是很多悲剧的开始。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的点位上涨,技术上美元中长线加息的预期是不可能改变的,笔者反复强调过美元中线看涨为主,短线美元回调后低多为主。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47万,预期535万,前值533万修正为530万。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3.2%,预期0.4%,前值-0.9%修正为-1.5%。

  黄金

  黄金亚洲盘反复震荡下行,行情一直是承压于1273区域,纽约下午盘欧洲央行讲话后避险再次推高美元走强同时打压了黄金下行,技术上黄金承压于1273区域,晚间正如笔者的预期点位下跌,技术上黄金反弹高空是上策。

  欧元

  德国经济仍然根基牢固,哪怕全球疲软不堪。利率偏低、就业市场稳健和薪资上涨都有助于德国经济在2016年温和上涨。德国出口仅仅会在2016年剩余时间里略微扩大。工业产出对第三季度经济贡献较低。欧洲理事会主席TUSK: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确认将在2017年3月前启动退欧谈判。不会在退欧程序正式启动之前同英国进行协商。英国目前仍是欧盟成员,有相应的权力和义务。一旦开始退欧谈判,英国将不会参加欧盟会议。他倾向于英国留在欧盟。今晚将会继续讨论欧盟同加拿大贸易协定。

  英镑

  英镑正如笔者的预期下跌,英国脱欧已经提上日程短期内英镑还是反弹高空为主,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据表示,废除欧盟条约的过程将花费一年时间。英国将努力把退欧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退欧触发欧盟解体不符合英国利益。

  石油

  石油亚洲盘开始震荡下行为主,欧洲开盘以后市场有上涨的要求但仍然突破1小时内切趋势线短期已经转为空头,晚间纽元开盘随着欧洲央行的讲话石油直线下跌为主。石油的上涨更多的是需要经济支持,同时需求的增加才会真正的利多油价,短期石油还是技术性回调为主。

  [隔夜市场回顾]

  【美国三大股指在欧洲央行决议后微幅收跌,投资者关注企业财报

  标普500指数收跌2.95点,跌幅0.14%,报2141.34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40.27点,跌幅0.22%,报18162.35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4.58点,跌幅0.09%,报5241.83点。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性指数(VIX,俗称恐慌指数)收跌4.58%,报13.75。

  【欧股在欧洲央行决议后微幅收涨0.2%,银行股领涨】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24%,报1358.60点,其中银行股指数涨1.22%、矿业股指数跌0.23%。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19%,报344.29点,其中银行价格指数涨1.26%、基础资源类股跌0.31%,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收涨0.6%。

  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5%,报10701.39点。

  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4%。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1%,报7026.90点,其中苏格兰皇家银行收涨3.5%。

  [重点数据关注]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日本信托协会年度会议致辞

  ② 16:00 黑田东彦在经济学人举办的研讨会发表演说

  ③ 17:00 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讲话

  ④ 20:30 加拿大9月CPI、8月零售销售

  ⑤ 22:00 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 22:15 美联储理事Tarullo在纽约讲话

  ⑦ 次日01:00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发布石油钻井机活跃口数周报

  ⑧ 次日02:30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联邦房屋贷款银行2016年会员会议中发表讲话

  【黄金】

  黄金昨日正如笔者预期1273区域下跌这种下跌完全是技术性的,没有基本面消息影响完全是技术性的,晚间黄金的下跌是欧洲央行的讲话导致的,宽松的政策会导致经济转好导致黄金价格下行。技术上黄金仍然是下行为主1小时,但4小时价格突破趋势线转为上行区间震荡为主。重点关注1259区域强支持,如果此位置有效可能二次上涨。

  策略:1271-73区域高空,止损1277,目标1265、1260区域 ,下方关注强支持1265区域此区域突破才打开向下的空间否则可能黄金再次上涨。

  【美元】

  美元昨日正如笔者的预期点位上涨97.70区域,笔者反复强调过美元中长线会加息年底将近美元加息是必须的,这种预期越来越近也是美元走强的原因,同时昨天晚间纽 约早盘欧洲央行早行宽松的政策直到通帐。美元技术上还是强势调低多为主。

  策略:98.10区域低多,止损97.90,目标98.40、98.60区域

  【欧元】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疲软下行,短期内上涨还是有压力的,货币政策是宽松的导致欧元震荡下行为主,技术上欧元欧元4小时1小时均线全部死叉不具备上行的条件,选择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1.0987区域空,止损1.1030,目标1.0960、1.0920区域。

  【英镑】

  英镑正如笔者预期的点位下跌,英国脱欧已经提上日程,技术上黄金也是受脱欧打压持续下行为主,4小时价格在60均线承压,1小时均线死叉动能向下反弹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1.2272区域高空,止损1.2320区域,目标1.2240、1.2200区域。

  【石油】

  石油昨日欧洲盘持续下行突破亚洲盘的低点,技术上石油的上涨没有持续性,因为这种冻产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更多的是经济的发展,石油的需求才是真实的,短线石油还是比较弱,反弹之后还是高空为主。重点关注反弹后的空单。

  策略:50.78区域高空,止损51.30,目标50.20、49.60区域。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1/n470896719.shtml report 3112 就是命运像一条大河一样,我们都是河里面的鱼,虽然是自己在游,但总体上是随波逐流的,有一些强壮的鱼可以跳出水面,看到河流的方向,但后还是会掉下来。这些人我们叫作先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