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黄金将迎另一波涨势 预计明年至1310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汇金网
  • 手机看新闻

  10月20日,汇丰银行发布报告指出,因全球贸易放缓,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必将受到投资者追捧,黄金可能会迎来另一波涨势。

  世界贸易组织下调全球贸易增长预期至1.7%,较今年4月时的预期值2.8%下降。

  美国美林的分析师警告,现在各国越来越不愿意合作,而倾向于相互竞争。

  美国财政部长Jack Lew最近表示,推动贸易以及更加平等的经济增长成果,才是确保美国持续强盛的关键。

  汇丰银行首席贵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在上周五(10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保护主义和民粹主义情绪往往会刺激黄金的需求。跨境贸易、投资和移民下降,全球经济政策的错位都会推动黄金价格上涨。在当前全球贸易紧缩的时代,如果这种去全球化趋势继续下去的话,黄金将会成为一种好的投资产品。

  James Steel认为,尽管特朗普比希拉里更倾向于贸易保护政策,但不管谁当选美国总统,金价都将上涨。

  他预计2016年黄金均价将为1275美元/盎司,2017年随着市场消化加息的影响,现货黄金需求改善将会推高金价,预计可反弹至1310美元/盎司。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021/n470887608.shtml report 582 10月20日,汇丰银行发布报告指出,因全球贸易放缓,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必将受到投资者追捧,黄金可能会迎来另一波涨势。世界贸易组织下调全球贸易增长预期至1.7%,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