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学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低利率时代下应保持长期投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低利率时代下应保持长期投资
  或成投资收益最大动力

  新快报讯

  记者李驰报道 在低利率时代,如何进行资产配置一直是投资者面临的难题。日前,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邀请来自于荷兰APG资产管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享了获得长期收益的投资经验。

  APG首席客户官Ronald Wuijster认为,全球低利率未来将持续,投资者应在不同市场分散资本,保证多样化的投资,“当面临全球债务危机,社会人口组成发生变化影响经济发展时,应考虑调整在不同地区,对不同资产类别进行配置”。他还表示,“着眼于长期投资可以显著降低交易成本,这个交易成本不仅是税收或者交易手续费,还有利于更好了解这些市场和经济的基本因素,从而在多种资产类别中都获取更加稳定的收益。”

  据悉,今年6月,易方达与APG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期望在养老金市场和资产管理等领域展开合作。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54023 report 458 或成投资收益最大动力新快报讯记者李驰报道在低利率时代,如何进行资产配置一直是投资者面临的难题。日前,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邀请来自于荷兰APG资产管理公司的相关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