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油价49成关键,黄金1256上方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不出去走走,就会误以为这就是世界,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而此时我已向着未知的领域迈开了一步,只待时间给予最真实的回馈。

  震荡雾霾未散,区间依旧存在

  上周,黄金市场基本上走了一周的震荡行情,也是最考验大家耐心和信心的一周,高点在非农当晚1265的位置,低点最终落在了1246的低点位置,真正当天的波动都没有20美金,慢跌式的震荡一直延续到了周五收盘。

  这一次,无论是数据方面的影响,还是技术形态上的运行,都未能打破这个糟糕的局面,这种修正式的行情,最怕的就是当成了单边在操作,回落了不敢多,上涨了不敢空,而我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不断的在靠近1260附近狙击空,很少安排逢低多,其实多与空都没有对错之分,只是在什么位置做什么事而已,周四隔夜的空以及周五的空全部于1246止盈!

  数日修正何时了、仍需消息来推动

  现在,连续性的日线出现修正,以十字K形态上的连续性来整理,这个时间拉锯的越长,金价突破之后带来的冲击力就会越强。美国总统大选,在之前的时间里面,不断的曝出丑闻,推动了金价在上周一的上涨,必定这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只是市场心理变化在价格上的体现而已,现在大家的观点更倾向于希拉里最终大获全胜。

  然而,大选只是在短时间里面制造风波,不会在长时间造成影响,在历史中的大选都是这样的,尤其是对近两个月会构成更多的不确定性推动力,对于未来如明年行情丝毫不会带来影响,必定,两党之争已不是什么新鲜之事,加息和大选会成为后期让金价打破震荡的砝码。

  阻力垂直下移、1260或将成关键

  金价,高点不断的下移,而低点被一次次的击穿,虽然破位之后向下的延续性并不是很强,而市场普遍的认为这种震荡还没有结束,尤其在九连阴的下跌行情之后,不少人想着能够抄底一次,实现左侧交易带来的快感,可市场往往不会如大多数人的愿,必定,这里不是一个有求必应的地方,时间会不断的消耗大家的热情,直至对于抄底没有信心,而底部才会慢慢渐现。

 

  今天,反弹的压力同样不能太高,高了反弹会丧失下跌的动力,什么时候可以抄底,直至最少一次布局的空单被打掉了,拐点出现的时候有大把的机会做多。9月26日到现在一路的布局空单,这个收获完全有资本等待这样的拐点,而并非猜测行情发生改变的到来,只要你动了抄底的念头,后面的交易就会越做越被动,反弹压力在1256-57一线,防守的点在1262的位置。

  油价二次反攻不破,49依旧决定生死

  上周,在EIA数据公布之后,油价快速的下探49.30的低点位置,险守49支撑点,半夜直接暴力拉升创下了近51上方的高点位置,之后却并没有延续这种强势,而是二次冲高之后又开始回落,这个回落的点现在守在50的关口位置,最低临近在49.9附近,现在确定油价见顶的唯一指标就是49,这个位置失守了双顶成立,没有失守之前,还是低多的思路,什么时候破了什么时候转变思路。

  日内,亚欧盘时段油价还会延续下行的空间,但这个空间不会太大,下方49.6-49.7的多头密集的区域,而49无非就是防守的点,破位了这里,后面就会形成深度的下调,没有破位之前,我还是强烈建议大家别去猜测顶部的出现,拐点是走出来的,过度的猜测就会失去理性、客观的分析。

  金银油安排:

  1:黄金反弹1256-57空,止损放在1262.5,目标1248-1246,破位减仓持有。

  2:白银短线见17.5空,止损放在17.70上方,目标17.20-17.00

  3:原油回撤49.6-47.7附近多,止损放在49.1一线,目标50.4-50.8,死守49决定多空强弱。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7/n470441406.shtml report 2131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不出去走走,就会误以为这就是世界,很多事情就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