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最高收益率12.8%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CPI同比上涨1.9%,环比上涨0.7%;PPI同比上涨0.1%,环比上涨0.5%,自2012年3月以来首次由负转正。市场人士普遍预测,CPI将回升至2%左右,PPI有望继续回升。

  回暖的经济环境削弱了市场对偏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但是传导至理财产品收益仍需时日,目前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仍处在逐月下滑的通道中。对投资者而言,不妨趁目前收益率较稳定时下手,并在流动性允许的状况下,尽量拉长投资期限。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15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99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最高收益率12.8%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本周预期收益率最高的理财产品属交通银行的2016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看涨鲨鱼鳍)6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挂钩沪深300指数。该款产品今年7月曾给到15.5%的最高预期收益率,随后数月基本在11%,而本周产品收益率重新回升达到12.8%。这个系列产品对应的市场风险是相同的,也就是说收益的期望值是大致一样的,不同点是收益门槛的设置上有一些区别,所以不同期最高收益经常发生变动。本期产品封顶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能到12.8%,最低2%,181天,不保证本金。产品门槛高,对于个人投资者委托起始金额600万元起。但对于交行的私人银行客户来说,30万元便可以入手该款产品。

  第二位是中信银行的2016年中信理财慧赢黄金结构160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近期金价有所回调,中信银行本次推出的看涨黄金的理财产品最高收益依然很高。该款产品是一款与黄金期货合约AU1706价格挂钩的结构类产品,年化收益最高7%,最低2%,不保证本金,产品期限91天,投资门槛较高,50万元起。不过投资者需留意的是,只有当观察期期货合约收盘价是产品成立日时收盘价的1.07倍以上的时候才可以获得最高7%的收益,同样低于1.02倍的情况都会获得2%的最低收益,适合看涨黄金且希望避免金价巨幅波动的投资者。

  第三位是渤海银行的2016年渤盛851号理财产品。这款产品的最高收益率为4.50%,产品门槛高,100万元起,面向个人发行。委托期374天,不保证本金和收益,如果以4.50%的年化收益计算,投入100万元产品到期后可获得46109.59元收益。

  考虑到投资者不同层次需求,本期特别对起点为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筛选,做成榜单,供投资者参考。

最高收益率12.8%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7/n470429583.shtml report 1696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CPI同比上涨1.9%,环比上涨0.7%;PPI同比上涨0.1%,环比上涨0.5%,自2012年3月以来首次由负转正。市场人士普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