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原油如期险守49,金价弱势震荡下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没有不冒风险就能克服的风险,没有不经历波动就能收获的行情,遇繁而若一,履险而若夷,淡定来自于内心的强大,从容是对判断的肯定。兄弟不是为庆祝胜利,而是陪你共渡难关。兄弟就是把你灌翻时嘲笑你酒量小,却累的半死也要把你背回家的人,就像你与我的相遇,不是在最好的年华、盈利不止的时候相逢,而是你我的相遇就是最好的年华,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止盈。

  亚盘反弹欧破底,美盘反弹是“诱多”

  一切,如此的熟悉,又显的有点陌生,亚盘金价开盘之后强势上涨,不少人看到这样的拉升以为多头要打伏击,底部就要出现了,赶紧去急着追多,而淡定的我却选择了高空,并没有因为亚盘的拉升急于盲目的定义成多头的行情。

  欧盘,并没有延续这样的上涨,刷新1261.5的高点位置之后开始回落,这个回落有一个点非常的重要,就是1259,这个位置在欧盘就失守了一直到1256.5一线,美盘时段反弹1260直接给到空单,告诉大家金价将下行,结果就看到了跌至1254一线,即使凌晨时段很强的上涨向上,但依旧没有迈过我给的1265的止损点,止损和入场没有绝对性,止损的意义就是当失守之后整个行情发生方向性的改变,而并非放在所谓的1262被损了下来的郁闷。

  为何屡次布局空,却不为多动心?

  本周,金价以非农高点1265为压力,屡次的反弹都没有站上,低点的不断的下移,波动的幅度基本上在10-15美金左右,每一天能够有效的出击就是一次而已,抓住了是行情,错过了就只有等了,自周一到现在黄金一路的安排反弹空,大阴后面小十字K的横盘,并非真正的底部,拐点的行情不会等所有人都上车了再拉,没有洗盘的拉升都是无力的。

  同时,加息会成为头上不落的刀子,防守的点没有破,一切的数据都将为技术服务的,只要行情价格不买帐,一切的数据都不值钱,不要因为数据的利多利空来交易,而是在数据之前找准阻力和支撑点,永远不要成为数据背后那只惊弓之鸟。

  继续防守1265,不破则看跌

  现在,观点还是没有改变,继续以震荡式的回落为主,继续持有原有减仓后的空单,上方的防守可以从1265下移到1262的点,只要没有站上这个位置,主要的思路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顺势损一次,逆势套一路,自9月26日下跌之后,到现在除了非农安排过一次1255-57的多涨到1265,其他的全部以空为主,这就是顺势的魅力。

  今天,价格继续以凌晨反抽高点1259回落,1254的位置若是再次的失守,将会迈向1246的区域,手里隔夜的空单减仓之后继续的持有,目前还是没有计划到做多,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公布利空金银,导致金价持续的回落,让上涨短线受压,今天亚盘的重点就是在1254-55的支撑点位置,破位则反弹继续空,没有破位就要等到美盘前6-8点像往常一样布局。

  油价如期死守49.30,EIA迎来探底回升

  此次,EIA数据利空油价,导致原油以50.30高点为压力瞬间瀑布式的下跌,却在49.30像我判断的一样,迎来了强势的拉升,下跌是对数据的消化,上涨是对技术的回归,日线大阳后面连续性的调整,走了一个完美的上升三步法,大阳后面的调整,第三、四根K线存在着变盘的可能,而隔夜的原油就是完成了第三根调整线的变盘。

  只要,49的位置没有失守,思路上还是以低多为主,短线上方的压力在51的点位,回落的话支撑的幅度不会太大,如果过大了,就不像昨晚一样能够起来了,下方极限的位置在50.3-50.40,昨天美盘反抽高点位置形成新的顶底转换。

  金银油安排:

  1:黄金继续持有1259-60减仓后空单,破位1254之后可以下移止损1262.5即可,没有破位1255之前暂时亚盘观望,破位1253反弹1255/56空,止损1262,目标看至1246-1245.

  2:白银反弹继续在17.47短空,止损放在17.53的点,目标看到17.20-17.00.

  3:原油亚盘激进的直接在50.5附近多,止损50,美盘前离场,若是美盘先拉起来则在美盘回调50.00-50.20的范围再多,目标看到0.7-0.8美金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4/n470262757.shtml report 1858 没有不冒风险就能克服的风险,没有不经历波动就能收获的行情,遇繁而若一,履险而若夷,淡定来自于内心的强大,从容是对判断的肯定。兄弟不是为庆祝胜利,而是陪你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