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前三季陕国投信托净利润同比持平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程维妙)首份信托公司三季报出炉。10月13日,陕国投信托率先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快报,营业收入同比下滑,净利润3.5亿元同比持平。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陕国投实现营业收入7.53亿元,同比下降18.16%,营业利润4.67亿元,同比增长2.04%,净利润3.5亿元,同比增长2.29%。

  与此同时,陕国投总资产较年初有一定增长,截至9月末,陕国投总资产97.99亿元,较年初增长了12.06%,陕国投解释,主要系信托保障基金投资了公司新发行的信托产品。

  昨日晚间,陕国投另发布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今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4/n470231912.shtml report 697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程维妙)首份信托公司三季报出炉。10月13日,陕国投信托率先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快报,营业收入同比下滑,净利润3.5亿元同比持平。财报显示,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