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原油守49.9看回落,金价破1266回撤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觉得没法预料,可有一点要牢记:博弈或许有许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每天都是新的超越。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不堪回首,还是风光无限,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成为历史,演变成故事,把握当下放下过去的光环,捡起激情握住现在的行情。

  非农被利用,反弹后探底

  上周五,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数据修正前15.1万,市场预期17.5万,公布值在15.6万,介于前值与预期之间,属于先涨后跌,修正后达到了16.7万,说明这一次的就业并不是过于的乐观,导致市场多空分岐加大,也带来了黄金价格的剧烈波动。

  市场,只是借助非农的力量,消耗了一下多空能量的悬殊而已,或者说非农只是被市场借力或者利用的对象罢了,很多人一周、两周不交易,硬是为了等非农的到来,来了又抓不住,只是为自己不敢顺势空找一个借口罢了,1240的下方就临近了周线的支撑区域,非农的差劲或许会给后市黄金的多头带来一线的希望。

  一空一多皆准确,9连阴无一损

  当晚,在非农之前,笔者安排了一次空单1257,数据还没有公布就跌到了1251的位置,选择减仓或离场下移止损点1260,数据公布导致黄金价格飙升,第一次回撤1255-1257的位置立刻反手做多,最终涨到了1265,这两个单子不算太漂亮,但基本拿捏住了非农当时的利润波段,而之后1265跌至1241在预料当中,但并未在操作之内,主要还是不喜欢频率性的交易,自1340的9月26日下跌到1241,只有非农当晚喊过一次1255到1265的多单,其他全部每天1-2次的空单无一损单。

  这一次,金价下跌完成了9连阴,而在这期间,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没有一次错误的单子,每一天都是对的,而且精准的让人佩服,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淡定从容面对行情的李生让我心生佩服。这也成为了国庆假期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特朗普糟遇信任危机,货币市场吹来逆风

  美国总统大选,这是2016年最后一季度最大的亮点,而加息只是送给新总统的礼物,没有出结果之前,不会在这个期间加息的,如果加息就说明耶伦不是个明智的主席,必定老大马上要换人了,肯定得备点礼物吧,而加息我说了这是最好的礼物,没有之一。

  特朗普由于视频丑闻,被迫道歉,加之其对墨西哥进出口商品的悲观看法,大家开始怕特朗普如果当选的话,肯定会对墨西哥对美国的出口造成重大的影响,就在今天早上墨西哥比索兑美元再度飙升,这也是带动黄金跳空高开上升的关键性因素,之前的视频丑闻当中一段录音,对女性侮辱性的言辞成为了特朗普此次信用危机发酵的源点。任何消息市场买单才值钱。

  跳空高开挑战1265,破位进入修正

  这一次,金价并没有凌晨无反抽延续下跌,在非农当晚刷新1241的低点之后,反弹的压力点集中在1255的位置,若是今天能守这里才是空头的行情,但明然金价直接跳过此位置,持续不断的上升,挑战着非农的高点1265的位置,只要破位了这个点,那么今天就不会延续后面的下跌,而是进入到了震荡,现在急于看反转有点操之过急。

 

  所以,今天的思路亚盘在没有突破,就不能急于追多,而是选择观望等待欧盘来定方面,只有破位了,那么美盘才能二次拉高的,没有破位之后,就选择观望,必定,今天早上的上升打破了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已经不再是极弱的下跌行情,反弹压力在1265、1275这两个点,破位1265/66,到了美盘前还没有下跌就得考虑博一次二次反攻,今天最多界定在震荡当中。

  原油阶段性测试顶,49.9为分水岭博空

  记得,原油自俄罗斯与沙特之间谈成减产之后,借助EIA的数据大幅的上升,在这个过程中无一次安排多单,和黄金刚好相反,每一次都是狙击要割,迎来了这一次自43到50区域的全部涨幅,只有周五博的多单选择了保本离场,三次攻击50上方的压力点最终没有破位,在时间上持续过久,这成为我选择离场的原因,其他均以多单盈利。

  可是,现在油价下破了49.30最后一次上升的点,凌晨反抽的高点在49.9的位置,如果再到49.9下跌的概率并不大,原油价格和黄金走势上有一定的区域,两者不能同日而语,所以原油要博客就直接空,破了49.9-50.00的位置再重新按强势对待,这种回落无反抽,不少人当成了回落多的机会,其实真正的下探不会在底部横盘这么久,让所有人都上车的。

  金银油策略:

  1:黄金若是亚盘上升欧盘破位1265/66,美盘前不破1254,则在美盘前多一次看1274-75一线即可。

  2:白银短线17.55-17.54多,止损17.30,目标17.95-19.99一线即可,日内看震荡。

  3:原油直接在49.3-49.4的位置空,止损放在49.9上方即可,目标看到48.6-48.50,破位则减仓持有。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0/n469868183.shtml report 2482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觉得没法预料,可有一点要牢记:博弈或许有许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每天都是新的超越。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不堪回首,还是风光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