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财富》杂志最新发布 全球四十岁以下精英榜

来源:金融界 作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全球四十岁以下精英榜

  最新一期《财富》杂志发布了2016年全球四十岁以下精英四十强,其中现年35岁、任职著名的工程和建设公司柏克德集团董事长的布兰登·柏克德力拔得头筹,39岁的中国华信能源公司创始人、中华能源基金会理事长叶简明位列第二,希拉里的竞选顾问杰克·沙利文居第三位。

  今年9月1日,柏克德接掌全球最大的工程与建设公司之一的柏克德集团,成为这一传承一世纪之久的家族企业的第五代接班人。如今,这一企业已成为全美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2015年公司收入突破400亿美元。柏克德在成为掌门人之前是该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带领公司面对因大宗商品价格暴跌所引发的能源企业建设项目缩减的挑战,还要抵挡来自海外承包商的强有力竞争。可以说,自2010年起,柏克德就在为接掌家族企业做准备,而他的致胜法宝便是其丰富的人生阅历。早在3岁时,他便“考察”过柏克德集团的建筑工地。对于当前全球建筑业所面临的困境,柏克德自信地表示,与同业相比,他的家族企业处境较好,“因为我们不用为了讨好股市投资者去拼销售业绩,而为了美化销售业绩,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得不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坚信,柏克德集团将始终保持耐心而长远的经营规划。

  位列精英榜第二位的叶简明即使在中国国内也鲜为人知,这位39岁的福建人所经营的公司如今在石油业务上的年收入已达420亿美元,该公司在财富全球500强中名列第229位。据《财富》杂志介绍,作为一名神秘的能源大亨,叶简明早在20多岁时便开始收购石油资产,并通过国有银行贷款实现海外扩张,目前其华信公司已与哈萨克斯坦、卡塔尔、阿联酋及乍得等国达成石油协议,并与国有石油公司合作开展石油进口业务,成为中国国内少有的可与国有能源公司比肩的民营公司。

  生于美国明尼苏达的沙利文早在2008年就曾助力希拉里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作为高级政策顾问,他还曾在希拉里就任美国国务卿时,成为美国国务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政策规划主任。如今,他再次担纲希拉里竞选团队政策顾问,并将其外交政策扩大至包含国内事务及向企业推广。如果希拉里赢得大选,沙利文很可能将成为美国白宫办公室副主任。

  33岁的雷切尔·霍尔特是本年度40岁以下精英榜位列前十的唯一女性。作为优步公司分管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区域总经理,霍尔特似乎并不讨巧,因为优步当前的最大着力点在于中国等新兴市场。但这一约车巨头的发源地美加地区仍能实现业绩持续增长,霍尔特功不可没。身为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霍尔特曾任职贝恩咨询和高乐氏公司,并在2011年正式加盟优步,她坦言,自己一向热衷于解决问题,并达到最完美成果。

money.sohu.com false 金融界 https://money.jrj.com.cn/2016/10/01082321538253.shtml report 1326 全球四十岁以下精英榜最新一期《财富》杂志发布了2016年全球四十岁以下精英四十强,其中现年35岁、任职著名的工程和建设公司柏克德集团董事长的布兰登·柏克德力拔得
(责任编辑:余圆 UF0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