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票委亮出“底牌” 12月加息基本板上钉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2016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委员、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9月29)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对美联储(FED)来说,12月升息是“基本情况”(base case),之后采取任何行动则可能慢到“难以察觉”。

  布拉德表示,虽然目前所有美联储会议理论上都保留升息的可能性,但实际上来看11月会议不太可能采取行动,因届时会后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将不会召开记者会。

  布拉德指出,“许多委员希望在年底前升息,这表示现阶段这是一个基本情况。

  实际上来说,有几次会议不召开记者会,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倾向于不在这些会议上采取行动。如果你认为我们应该在有召开记者会的政策会议上采取行动,那么今年就只剩下一次这样的会议(即12月会议)。”

  布拉德在上任初期几年被认定是美联储鹰派派,如今他坚定地站在“事况已有改变”的阵营,事况改变的程度让他认为美联储应该只要再升息一次,之后就按兵不动,直到有证据显示生产率、经济成长或通胀有根本性的改变。

  他强调,“若今年只会采取一次行动,并不是利率正常化,这在宏观经济学的世界里什么都不是。采取行动的速度将慢到难以察觉”。

  布拉德还补充道,“这样缓慢的进程可能会被一些意外事件给打断,例如生产率上升、景气衰退等等,这将迫使决策者改弦更张。”

  此外,他表示,目前可能有人主张美联储干脆维持资产负债表于当前水准不便。此举对于未来执行货币政策或许是合理做法,但对于那些担心美联储在危机过后的规模及影响力的国会议员而言,可能会认为这么做具有相当争议性。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930/n469440567.shtml report 75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2016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委员、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周四(9月29)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