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银病来如山倒加重避险情绪 日元多头咸鱼翻身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30日讯——隔夜,美国股市表现令市场大失所望,三大股指均收低近1%,避险情绪因此卷土重来,美元兑日元回吐日内大半涨幅,收盘上涨0.32%。周五(9月30日)开市后,多头似乎不愿就此缴械,竭力死守101整数大关。

  澳新银行分析师认为:“德意志银行近来可谓病来如山倒,一些基金清盘并抽离保存于该行的现金,表明他们对自身资金安全性存在严重忧虑。2008年雷曼兄弟倒闭的场景或将很快在欧元区重演。”

  数据方面,隔夜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及第二季度GDP数据终值均好于预期,而周五早盘公布的日本8月通胀及失业率数据不及预期,两者叠加共振,进一步对风险情绪形成打压。

  东京三菱银行分析师表示:“在下周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预计美元兑日元将逐渐下行。”

德银病来如山倒致避险情绪重来,日元多头咸鱼翻身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101.45(20日均线)、102(整数大关)和102.27(下行趋势压力线)。低档支撑位于101(整数关口/200小时均线)、100.08/00(前期低点/整数大关)以及99.53(8月低点)。

  北京时间9点26分,美元兑日元报101.04/07。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30/n469433838.shtml report 753 汇通网9月30日讯——隔夜,美国股市表现令市场大失所望,三大股指均收低近1%,避险情绪因此卷土重来,美元兑日元回吐日内大半涨幅,收盘上涨0.32%。周五(9月3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