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临近国庆收益率跳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临近国庆,加上近期市场的资金紧张,不少短期理财产品已出现收益率跳涨。如此机遇,手头有闲钱的投资者岂能错过?近期银行、券商纷纷推出“国庆专属”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者不妨看准时机下手。

  从9月27日起至9月29日,国信证券发售7天期品种年化收益率不低于3.18%,加上国庆假期,总共14天全部享受3.18%的利息。就此收益率测算,如有100万元闲置账户资金,14天的理财收益可达1219.7元,而100万元14天的银行活期利息是115.06元,这款理财是活期利息的10.6倍。除了国信证券外,中信、华泰、东方、中银国际等券商都推出了国庆专属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据公开信息显示,某银行在售的T+0至T+2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也跳涨到了3.3%~3.7%,比此前不少宝宝类互联网货基收益率高出不少。

  今年国庆长假紧挨着双休日,股票市场将迎来长达9天的休市期。为避免资金躺在账户里白白浪费,各大券商也争相发售国庆专属理财产品,为空仓、轻仓的投资者赚过节费。

(来源:扬子晚报)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930/n469428692.shtml report 574 临近国庆,加上近期市场的资金紧张,不少短期理财产品已出现收益率跳涨。如此机遇,手头有闲钱的投资者岂能错过?近期银行、券商纷纷推出“国庆专属”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