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万家基金唐俊杰:债市长牛格局不改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家基金唐俊杰:债市长牛格局不改
  万家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唐俊杰认为,中长期人口红利消失,整体经济结构性改革的步伐,还未有实质性的进展。过剩行业去产能、去杠杆尚在过程中,国内外需求疲软,居民消费力难以拉动整体经济趋势性走好,实体经济回报率下行,对应无风险收益率下行,债券收益率仍有下行的空间。

  唐俊杰表示,短期央行对于当前资金价格的判断,将显著影响短期债券收益率的走势。货币政策的宽松大概率将延后,债券收益率短期内较难出现趋势性行情,大概率会在一个利率区间内震荡,等待央行再次透露明显的政策信号。(赵婷)

  作者:赵婷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81242.htm report 365 万家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唐俊杰认为,中长期人口红利消失,整体经济结构性改革的步伐,还未有实质性的进展。过剩行业去产能、去杠杆尚在过程中,国内外需求疲软,居民消费力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