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受大选辩论支撑 欧元受银行业危机打压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28日讯——周二(9月27日)美元指数上涨,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支撑美元,墨西哥披索也上涨,受美国总统选举辩论后的回补空头提振。

市场人士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美国总统大选首轮辩论中,表现较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出色的认知,提振墨西哥披索上涨。

  市场人士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美国总统大选首轮辩论中,表现较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出色的认知,提振墨西哥披索上涨。

  墨西哥披索兑美元周一触及纪录低位19.92披索,因担忧特朗普胜出的话,墨西哥往美国的出口将受到威胁。

  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资深汇市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说,“辩论结束后,投资者回补墨西哥披索的空头头寸。在美国总统大选首轮辩论中,对希拉里技高一筹的观点令市场释然,可能扶助美元上涨,因为特朗普当选将带来不确定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最近投机者持有的墨西哥披索空头头寸大幅上升。

  市场倾向于将希拉里视为会维持现状的总统候选人,几乎没人能确定特朗普若当选总统,将对美国外交政策、国际贸易和国内经济可能造成何种影响。

  此外,欧元兑美元下跌,围绕德意志银行的担忧,导致投资者对欧洲银行业普遍感到不安,这拖累欧元。

  德意志银行股价周二触及纪录低位。德银周一表示,关于美国要求该行缴付140亿美元以和解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不当销售的问题,无须德国政府出面协助。

  欧元兑美元在纽约尾盘下跌0.29%,报1.1220,从周一触及的11天高位1.1278。

  纽约梅隆银行资深全球市场策略师Marvin Loh表示,“投资者担心欧洲银行的资本水平基本上都将需要加强,导致欧元走弱。”

  美元兑日元持平在100.32日元,周一下跌0.7%。美元指数尾盘上涨0.15%,报95.443。

  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4:55 美元指数报95.47/49。
北京时间4:55 美元指数报95.47/49。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8/n469306856.shtml report 1309 汇通网9月28日讯——周二(9月27日)美元指数上涨,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支撑美元,墨西哥披索也上涨,受美国总统选举辩论后的回补空头提振。市场人士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