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不断筑底,黄金1330之上再看反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一(9月26日)旗开得胜,直接获得一个开门红,昨日早盘1332一线直接低位开多,多单到位目标1341附近获利出局.这也一直于笔者的思路相吻合,依托1330一线看多不变。虽然上面几次冲击1343一线阻力失败,一直处于一个高位区间震荡。让很多投资朋友开始不坚定起来,认为久冲不上,就要回落,这种想法张津镭认为要不得,弱势不强抽,强抽不弱势,连续的高位震荡只是一个不断试探的过程,日形态来看,上周三触底1307大阳拔起形成三角形收敛格局之后,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进行斐波纳契回撤支撑点1330上方、趋势压力点1345下方进行区间窄幅震荡整理。

  周二(9月27日)短期来看,这种震荡格局还将持续,其反复起落产生的原因,是市场上没有明显的利多或利空消息,行情失去单向发展的明朗依据,无论是买家或卖家基本上下作长线投资,只做短线炒作,双方处于拉锯状态,你来我往,谁也占不了上风。其实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区间震荡也意味着多空皆吃,不过切勿过贪,要明白获利机会一纵即逝,一定要见利就收,一贪就会赔钱。

  行情依然区间运行,黄金多头再次在1340美元关口震荡,多次挑战此关口但都被击退。但还看白银的走势或会带来启示,白银和黄金都承压于趋势线以下,黄金多次贴近趋势,但白银已在上次压力的20美元/盎司中滑落至19.5以下,配合技术分析,黄金多头未必再被击退。北京时间今晨美国的美国总统大选中,特朗普和希拉莉的争辩激烈,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认为在经济议题中,特朗普批评希拉莉的经济政策失败,而希拉里则批评特朗普的经济政策向富人倾斜。目前双方支持率差距已缩窄至2%;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令黄金多头在1330水平拥有支撑。

  原油方面,受阿尔及利亚会议召开在即,欧佩克产油国不断吹风,以及空头大规模平仓影响,原油价格周一美盘时段涨逾3%。不过,随后油价有所回落。如今牵动着油市神经的国际能源论坛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16:00举行开幕式,9月28日19:30-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而欧佩克成员国将在论坛会议间隙展开讨论是否冻产。在会议结果出炉前,各种小道消息可能会加剧油市的波动。但市场普遍认为,达成冻产的可能性较低,而且产能冻结在如此高的水平,也很难缓解当前的供给过剩,中线油价仍有下行风险。

  黄金:金价暂时性还是处于区间震荡,市场交投清淡,多空都没有押注,处于一种观望的态势中,都在等待更多“指引”,所以现在做单没必要急,更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那样只会得不偿失。所以现在就是一个思路,坚持自己的观点与策略还要去坚持执行。接下来看修正的同时注意低多机会,或有中线做多机会的要去把握!周初接着维持上周五的观点,以1328为支撑点继续看多即可。

  故晚间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伦敦金:1332-1330做多,止损1324,目标看1340-1342一线,涨破1344,目标减仓看向1350附近。

  黄金TD:286.3-286.4做多,止损285.9,目标看288-288.5一线。

  白银TD:4270-4265做多,止损4230,目标看4330-4350一线。

  原油:45.3-45.2做多,止损44.7,目标看46.8-47.2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9月27日周二

  21:00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15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讲话

  次日04:30美国至9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7/n469277528.shtml report 1680 周一(9月26日)旗开得胜,直接获得一个开门红,昨日早盘1332一线直接低位开多,多单到位目标1341附近获利出局.这也一直于笔者的思路相吻合,依托1330一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