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镍价触走软 市场对需求担忧缓解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27日讯——周一(9月26日)国际镍价下滑,因对需求的担忧缓解。镍价上周五触及六周高位,受助于担心菲律宾可能关闭更多矿场。

本周二,菲律宾政府将宣布一项审计结果,又将有十多家矿场,多数是镍矿,面临被关停的风险。自7月开始对矿场进行整顿以来,菲律宾已关停了10家矿场,其中八家是镍矿。

  本周二,菲律宾政府将宣布一项审计结果,又将有十多家矿场,多数是镍矿,面临被关停的风险。自7月开始对矿场进行整顿以来,菲律宾已关停了10家矿场,其中八家是镍矿。

  LME三个月期镍下跌1.1%,报每吨10,540美元,从上周五触及的六周高位10,715美元回落,上周录得7月以来最大周度涨幅。期铜也走低,但其它基本金属因美元走软而上扬。

  丹麦丹斯克银行的商品分析师Jens Pedersen表示,“镍价过去一个月劲扬,这是其今日在金属市场受创最重的原因所在。一方面需求较为疲弱,这重压价格,但另一方面,矿业整合又在一定程度上给市场带来更大的基本面支撑。”

  中国逾90%的镍矿石进口来自菲律宾。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镍矿石进口增至13个月高位430万吨,交易商因担心未来供应收紧而囤积库存。

  不过,Marex Spectron的分析师Dee Perera表示,菲律宾审计结果的公布时间已经推迟了三次,“市场的普遍感觉是,矿场关停所造成的影响可能有限。”

  三个月期铜跌0.3%,报每吨4,841美元,上周的强劲走势也在今日失去动能。上周上涨1.4%。

  其它基本金属走高,因美元回落。三个月期铝上涨1.5%,报每吨1,660美元。三个月期锡升0.4%,报每吨19,725美元。三个月期锌攀升0.6%,报每吨2,290美元。三个月期铅跳涨1.5%,报每吨1,947.50美元。

  LME三个月期镍小时图

国际镍价触走软,市场对需求担忧缓解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7/n469244562.shtml report 1101 汇通网9月27日讯——周一(9月26日)国际镍价下滑,因对需求的担忧缓解。镍价上周五触及六周高位,受助于担心菲律宾可能关闭更多矿场。本周二,菲律宾政府将宣布一项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