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河南发现特大金矿 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月25日报道,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在河南省桐柏山区域内的桐柏县老湾金矿深部及外围普查项目中,发现特大金矿,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

  该特大金矿是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今年9月中旬组织专家对桐柏金银多金属矿整装勘查时发现的。金矿位于桐柏山桐柏县老湾金矿深部及外围,新发现金资源量预计10.496万千克,伴生银资源量预计12.2038万千克。除了发现的特大金矿,还新发现大量天然碱、铅锌矿产资源。

  据介绍,桐柏山脉位于豫南山地的西段,桐柏地区金银多金属矿整装勘查区位于河南省桐柏山北麓,行政区划上隶属于桐柏县、唐河县、泌阳县,面积1649平方公里,是国土资源部2013年批准设立的第三批整装勘查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6/n469161333.shtml report 33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月25日报道,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在河南省桐柏山区域内的桐柏县老湾金矿深部及外围普查项目中,发现特大金矿,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该特大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