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澳洲联储新主席排除降息迫切性 澳元录九日新高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22日讯——周四(9月22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延续日线3连阳走势,盘中录得最近9个交易日新高0.7649。

  美联储在最新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中下调了长期利率和经济增速预期,暗示未来加息路径坡度将更为平缓,美元近期将维持弱势。

  此外,新任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周四在国会发表证词称,澳储对现行货币政策并无感到不妥,不存在进一步下调利率的迫切性。

澳洲联储新任主席排除降息迫切性,澳元录得九日新高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看到0.7698(9月7日高点)和0.7732(9月8日高点)。低档支撑看到0.7607(日内低点)和0.7580(50日置换均线)。

  北京时间8点50分,澳元兑美元报0.7639/42。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2/n468931972.shtml report 504 汇通网9月22日讯——周四(9月22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延续日线3连阳走势,盘中录得最近9个交易日新高0.7649。美联储在最新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中下调了长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