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美联储9月分歧触顶 12月能否加息仍成谜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22日讯——北京时间周四(9月22日)02:00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0.25%-0.5%不变,巴克莱银行(Barclays)发表了对此决议的看法,具体如下。

巴克莱:美联储9月分歧触顶,12月能否加息仍成谜

  FOMC:在广泛的分歧中宣布维稳利率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0.25%-0.5%不变,在其看来,该水平的政策利率仍宽松。三位联储鹰派成员对美联储决定投了反对票,他们分别是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与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

  货币政策声明称,美国经济短期风险似乎“大致平衡”。委员会判断加息的理由已经增强,但决定目前暂不加息,等待联储目前已经实现的更多证据出现。

  经济展望

  经济展望中,委员们认为今年加息一次是适宜的,2017年预期加息次数从6月会议的三次降低至两次。值得注意的是,三名FOMC成员还指出,他们不同意今年加息,这三位委员料分别为布雷纳德、塔鲁洛和埃文斯。

  经济状况预期方面,一如预期,美联储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调降0.2%,体现了不及预期的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对2017年和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维持不变。维持2017年和2018年通胀预期不变,2019年底核心PCE料仍位于或低于2%。

  巴克莱观点

  尽管此前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加息,但此次维稳也是极度势均力敌的决定。声明措辞暗示,委员会十分犹豫不决。更明显的是,由于三名委员反对9月维稳,且三名委员不同意今年加息,FOMC 9月会议的内部分歧为有史以来最大。

  这种分歧将令今年FOMC的交流方式和政策行动变得艰难。尤为特别是的,这种程度的分歧将难以令市场参与者们、各家庭和企业信服,美联储12月存加息可能。

  北京时间09:27,美元指数报95.45/46。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2/n468931823.shtml report 1090 汇通网9月22日讯——北京时间周四(9月22日)02:00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0.25%-0.5%不变,巴克莱银行(Barclays)发表了对此决议的看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