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油价上升将延续 黄金回撤靠近1330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拥堵,是城市中早高峰的常态,互相插队总觉得别人比自己快,开车的骂走路的,走路的笑开车的。交易,是投资当中多空的博弈,同一位置不同的方向间开仓互相嘲笑着,看空的骂做多的,做多的笑做空的。这就是一个互相嘲笑、又相互依托的整体。


1306成双底,千三防守成功


黄金,价格自1352这一轮的下跌,到了1306低点的位置,跌幅近46美金,价格不断的逼近前期低点1302附近,将加息的预期越炒越高,导致市场出现对9月或年底前加息的不断看好,而忘了9月初非农糟糕的局面,致使金价一路向下。


不过,卖预期、买事实的事终究不长,必定,大家都心里明白,加息是不可能的,非农就业以及失业的表现,还不足以让美联储一枝独秀实施加息,只是念叨一下加息的事造成的预期性行情,真正加息之后,黄金未必会跌,利空出尽便是利多。


夯实1306双底,日本央行记头功


周三,金价在亚盘横盘整理之后,午后,由于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原有利率决议不变,这让之前期待能实施负利率的愿望虽然有所失望,但不足以让金价再失千三,导致黄金价格由原来的1318-1312区间瞬间放大到1320-1306之间。


二次,下探到1306附近于1307一线得到有效支撑,一个标准的V型反转行情展现在盘面,从1320起跌又在很短的时间内回到了1320,这个下跌奠定了或者夯实了1306这个底部的位置。


高位横盘未深调,顶底转换1318是关键


此时,不知道各位还记得1318这个位置不?在周一、二的行情当中,这个位置起到了一个压制性的作用,金价屡次反弹都过不了1318的高点,形成了反弹行情当中非常关键的支撑点。


然而,昨天欧盘下探1307之后反弹站上这个位置,回撤的低点就是1318,而且一直持续到了美盘的时间段,金价借此机会不断刷新高点,美盘时段没有回调诱空,而是直接向上拉升挑战1330美元的位置,一直到美联储利率决议,还是守住了1318.


不加息是明牌,美日决策一致


凌晨,耶伦讲道不加息并非对经济信心不足,预期今年加息一次。这话听着没毛病,是不是有点耳熟?换句话就明了了:不还钱不是表现不守信用,估计今年情况好了还会一点。这怎么就像欠钱不还的人是在同一个学校出来的一样?一个老师教的?说白了,就是不加息,只是说的委婉一点而已,怕大家因为不加息对美国经济、美元不看好,引发集体骚动而已。


这一次,维持原利率不变,和日本央行的决策一致,金价在凌晨时段再探1320,依旧稳守1318的低点位置,最终创下了1337的高点,将金价的多头推向了高潮,9月大幅上升将从此刻拉开了序幕,之前的一切都是热身,真正的行情将从美联储不加息,美国总统大选,等一系列的重磅消息开始,为2016年新一轮的破高上涨奠定了非常完美而且没有借口式的拉升,故事才刚开始……


破高横盘死守,1330成新支点


目前,金价高位横盘整理,而凌晨价格创了新高之后,并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回落,美盘时段创下的高点位置1330,或许会成为今年行情的关键性支撑,整理之后预计还将有高点,一定要明白,当昨天中午价格二次上升1320上方之后,1318顶底转换没有破位,那么就得放弃一切空的念头。

如图,金价只要守住这个位置,或者靠近这个点,今天一定要去狙击一次多单,1308-09的位置曾经也提示过那些中长线的博弈,如若你有执行,别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欣喜若狂草草了结,我说过游戏才刚开始,震荡的背后不是爆赚就是灾难,高位横盘只是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而并非行情不涨,只是不跌而已。


金银安排:


1:黄金1330/1331多,止损点放1326即可,目标则看1338-1340,破位持有。


2:如若,金价回落1323继续多,止损放在1318就行,目标1332-1336,破位依旧持有。


3:白银回落19.65-19.60多,入场误差0.05,止损19.50,目标20.00-20.03


油价如期拉升,多头料将延续


这次,原油的上升,其实是一个非常标准的拐点延续行情,价格在EIA数据之后继续创新高,而笔者在昨天的博文当中给各位依旧强势44.70-44.60这个区域的支撑位置,最低点到44.67就开始触底反弹,而这也是昨天给出做多的区域,目标价格接近45.80,随时都有资本将利润兑现。


今天,还是以做多的思路为主,记着一点,就是上升的行情当中,千万不能期待过大幅度的回调,回调的幅度大了反而就进入震荡了,而并非延续之前的强势。所以,今天还是以顶底转换以44.45为支撑点做多原油,下一个多头要挑战的位置在46.20,目前还将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破位46.5将会加速上涨,低多依旧会成为今天的主思路。

原油计划:

1:油价回落顶底转换的点44.45-44.50的位置继续多,隔夜44.70下方有多没平的可以减仓回落再加,目标看到46.20-46.50一线,止损点44.90的位置。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2/n468928324.shtml report 6406 拥堵,是城市中早高峰的常态,互相插队总觉得别人比自己快,开车的骂走路的,走路的笑开车的。交易,是投资当中多空的博弈,同一位置不同的方向间开仓互相嘲笑着,看空的骂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