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浦发银行深耕并购金融服务 助力供给侧改革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9月20日,浦发银行第三届并购金融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此次论坛上,浦发银行首次发布《上市公司并购金融服务方案》,从买方金融服务、卖方金融服务和特色服务领域三个方面,提供了对应的服务方案, 实现了投行业务的创新实践。

  数据显示,自2009年以来,浦发银行已为接近1000家企业提供并购金融服务,涉及并购交易金额超过8000亿元。今年上半年,该行并购金融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并购贷款余额同比增长86.14%,重点支持传统行业兼并重组和医药、文化、TMT等新型行业的产业整合,有效地服务了实体经济和供给侧改革。

  据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打造的“并购融资+并购顾问+并购投资”的全链条金融服务模式,已为一批境内外上市公司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支持。而此次发布的《方案》,包含了“国资改革+上市公司整合重组”、“科技金融+上市公司收购”、“境外上市公司私有化与再上市业务全流程服务、“香港上市公司收购”等特色业务子方案。

  本次论坛上,浦发银行还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0/n468790847.shtml report 492 9月20日,浦发银行第三届并购金融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行。此次论坛上,浦发银行首次发布《上市公司并购金融服务方案》,从买方金融服务、卖方金融服务和特色服务领域三个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