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道明证券:都是烟雾弹 日央行近期不会宽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策略师Mazen Issa周一(9月19日)在报告中称,近期媒体报道称日本央行(BOJ)将考虑数项重大政策举措,这些都是“烟雾弹”,日本央行的官员们近期看不出有任何急于加大货币支撑的迹象。

  道明证券指出,“日本央行政策检视将主要聚焦于捍卫负利率政策以及有关该政策效力的‘幻觉’,为了顾全颜面竭力为未来的负利率政策保留可能性。”

  道明证券预计,日本央行不会在政策检视后进一步放宽政策。

  同时,该行补充道,“政策检视将给予日本央行更大的灵活空间,使其可以暗示在11月1日的会议上将有一份‘更加积极的宽松计划’,届时还会公布一份更新后的展望报告。”

  Issa在报告中称,“如果日本央行在负利率基础上进一步降息的话,需要同时拿出相应举措为银行业减压,可以是通过借贷支持项目降低贷款利率,也可以是重启银行股票购买,以此降低负利率政策失败的风险。”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0/n468757476.shtml report 52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道明证券(TDSecurities)策略师MazenIssa周一(9月19日)在报告中称,近期媒体报道称日本央行(BOJ)将考虑数项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