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永泰能源子公司37.5亿元竞拍四川信托30%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泰能源子公司37.5亿元竞拍四川信托30%股权
  证券时报(www.stcn.com)09月19日讯 永泰能源(600157)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兴电力股份公司(下称“华兴电力”)参与竞拍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海信托”)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四川信托”)30.3%股权事项。本次交易标的估值为33.7亿元,挂牌价 格为37.5亿元。

  截至2015年末,四川信托合并报表口径总资产204.5亿元,净资产61.8亿元,2015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1亿元,净利润15.9亿元,管理信托资产规模逾3000亿元,资产规模、经营收入和盈利能力等各项指标均进入行业前列。四川信托大股东为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2%。中海信托是四川信托的第二大股东。

  永泰能源表示,公司本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公司在信托和证券等金融领域的投资布局,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抗风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深化公司转型。若本次股权竞拍成功,一方面将促进公司积极参与国内金融企业改革,分享金融市场发展红利;另一方面还将通过产业与金融的结合,实现公司能源产业与金融资本的协同发展,进而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919/12885058.shtml report 614 证券时报(www.stcn.com)09月19日讯永泰能源(600157)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兴电力股份公司(下称“华兴电力”)参与竞拍中海信托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