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商所在营口港设立玉米交割仓库延伸库区

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姚宜兵
  • 手机看新闻

  9月9日,大商所发布《关于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玉米延伸库区的通知》,在玉米指定交割仓库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延伸库区,分别位于辽宁省铁岭市和吉林省德惠市的辽宁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德惠金信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延伸库区将自C1701合约开始启用。

  市场人士表示,对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设立延伸交割库区,将增强客户对交接货地点的选择性,增加了交割的方便性和灵活度,有利于提高玉米期货价格的代表性,便于吸引更多企业通过期货市场进行套期保值。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易所将逐步扩大玉米交割仓库延伸库区的数量、区域,以进一步发挥玉米期货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功能。

money.sohu.com true 期货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912/n468223468.shtml report 361 9月9日,大商所发布《关于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玉米延伸库区的通知》,在玉米指定交割仓库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延伸库区,分别位于辽宁省铁岭市和吉林省德惠市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