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哪里盛产土豪:广东千万富豪最多增长最快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一财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哪里盛产“土豪” ?胡润表示广东千万富豪最多增长最快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广东千万富豪最多且增长最快,取代北京成为全国千万资产人群最多的省份,上海高净值人群数量全国排名第三,增幅全国第二。

  在《2016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之后,胡润研究院举行“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暨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数据显示,广东千万高净值人群数量增幅17.7%, 达到24万人。

 

  而上海方面,千万高净值人群数量占比15.3%,达到20.5万人,增幅13.3%。工作生活状态满意度的各项指标上,上海高净值人群普遍在家庭生活满意度、工作满意度、自身健康、父母养老、财富拥有等方面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另外,白皮书显示,广东高净值人群对于中国目前的医疗环境满意度一般,私立医院需求快速增长。根据调查,易疲倦、肩颈不适和记忆力下降是广东高净值人群常见健康困扰,其中易疲倦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调整饮食和睡眠是广东高净值人群解决健康困扰的主要方式,比例均超过七成。调查数据显示,72%广东高净值人群一年体检一次,14%半年一次,少于两年一次的比例仅占2%。

  健康养生也是上海高净值人群最感兴趣的话题,占比62%,远高于全国比例。其次为金融投资,第三为体育运动。在金融投资这一方面,上海高净值人群感兴趣的比例也比全国更高。上海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的感兴趣程度高,有76%的人表示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有兴趣,他们表示未来入住中高端养老社区的可能性为48%。另外,42%的上海高净值人群对于入住中高端养老社区持观望心态。

  甄选优质的金融产品、评测热门金融产品;科普金融投资知识;提供赚钱方法和途径。让你赚钱更轻松!

  查看更多理财干货,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工厂精选”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08/n467902342.shtml report 2067 中国哪里盛产“土豪”?胡润表示广东千万富豪最多增长最快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广东千万富豪最多且增长最快,取代北京成为全国千万资产人群最多的省份,上海高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