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人民币创一个半月新低 G20峰会后购汇旺盛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6日讯——周二(9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放量收创一个半月新低,中间价则大幅调升近200点至逾一周高点。交易员称,G20杭州峰会结束后市场担心监管层放手,自营和客盘购汇均大增打压汇价,随后大行现身维稳,后市人民币料续温和下跌。

交易员还指出,尽管美元指数下跌,但由于汇价维稳已有一段时间,不足以抵消强购汇的压力;收盘价跌破6.68,市场猜测这或意味短期监管层对汇价波动容忍底线进一步放宽,但整体跌势料仍可控。

  交易员还指出,尽管美元指数下跌,但由于汇价维稳已有一段时间,不足以抵消强购汇的压力;收盘价跌破6.68,市场猜测这或意味短期监管层对汇价波动容忍底线进一步放宽,但整体跌势料仍可控。

  一外资行交易员表示,G20峰会开完了,早上冲了一波,但央妈很快就出来压了,人民币还是会双向波动,然后慢慢贬,不可能一下子贬得太快,央行会控制节奏的。

  一股份行交易员也指出,自营有试探性的美元买盘,盘中汇价跌破6.68元之后购汇冲动快速上升。

  为期两天的20国集团(G20)杭州峰会于9月5日落幕。会议公报强调,汇率的过度波动和无序调整会影响经济金融稳定,并重申此前的汇率承诺,包括将避免竞争性贬值和不以竞争性目的来盯住汇率。

(美元兑人民币日线图)
(美元兑人民币日线图)

  全球汇市方面,欧美投资者已纷纷结束夏季假期返回市场,澳元是周二主要货币中表现最强劲的币种。在澳洲联储几乎未提及1月以来本币累计攀升10%之后,澳元跳升近1%。

  路透根据外汇交易中心(CFETS)公布的中间价测算,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周二较上日微升0.13%至94.54;SDR篮子指数微升至95.3,BIS篮子指数微升至95.09。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更新的16点美元兑人民币参考汇率为6.6804,外汇交易中心自8月24日开始,每天五次,分别为10点、11点、14点、15点和16点时发布一个参考汇率。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在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 今日 上日 升贬
即期成交价格 6.6803 6.6752 0.08%
中间价 6.6676 6.6873 -0.30%
日高 6.6877
日低 6.6768
日内波动幅度(pips) 109
1年期掉期升水 820
离岸人民币市场 今日 上日
CNH即期 6.6907 6.6915
一年期NDF 6.836 6.8395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06/n467772531.shtml report 3219 汇通网9月6日讯——周二(9月6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放量收创一个半月新低,中间价则大幅调升近200点至逾一周高点。交易员称,G20杭州峰会结束后市场担心监管层放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