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非农大BOSS来袭,金价料将探底回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果你想要打中罕见且移动迅速的大象,那么你应该随时把枪带在身上,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每个月,都将迎来一次刺激而且让人兴奋的时刻,那便是非农。这是所有夜战者的希望和期待,无论数据如何公布,谁都不想错失这一战成名或者一单定乾坤的机会,而非农就将要为各位实现这样的梦。

  本周,前面几个交易日都是震荡式的下跌,金价跌至1302的低点位置,快速的反抽突破了美盘的起跌点1307,之后回踩确认凌晨时段一路的拉升向上,并且逼近5日均线以及前期高点位置1315的附近,打破了原有的弱势,却给弱势保持着一定想象的空间。

  首先,来看一下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前值是17.9万,市场预期则是17.5万,公布的值是17.7万,数据介于前值和预期值之间。

  其次,美国至8月27日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6.1万、市场预期是26.5万,公布值则是26.3万,同样的介于前值与预期之间,金价下跌之后走了一次反抽,公布值两次都是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却比之前表现稍差一些,这就导致了价格波动的幅度不大,但震荡的概率加大。

  这一次,美国8月非农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前值是25.5万,市场预期仅有18万,也就是说大家并不是看到就业能表现的多好,而这两个值之间的跨度比较大,也就意味着走单边的可能性不大,估计也是一个震荡式的行情,根据之前对非农大量的统计可以得出,小于前值25.5万,大于预期18万,金价一般会先跌后涨,加之周四的反弹,今天探底回升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大,晚间的思路应该是以做多黄金为主。

 

  1小时,金价反弹在1316的压力位置回落,下方的支撑分别在1310和1305的位置,其实最好的走势就是亚欧盘持续的上升,美盘回撤一次继续拉升,非农这一次的数据大于25.5万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超过20万,也会给加息带来一定的影响,目前1316的位置没有破位之前,暂时还是以多看少动为主,必定,在下跌行情当中,只有破位了关键性的压力才是有效的,1307的位置已经破位收于此位置上方,而这个位置要做多也是在1306-08的范围,以1302为防守点,否则就不考虑在亚欧盘去介入,而是在非农前安排。

  原油,还是非常的给力,亚欧盘震荡式的下跌之后,美盘前的反弹就只能当成诱多,44.70/44.80安排了一次空单,目标只给到43.5,结果直接到了43,油价只要方向确立了,行情跳动的活跃度非常之高,这也是原油为何受到不少投资者热爱的原因之一,原油还是要做空,除了43的支撑外,另一个支撑在42.3,反弹的力度不能期待过大,43.8-43.9的位置就行了,横盘不怕只要没有过大的反抽就可以。

  周五安排:

  1:黄金早盘在1314/15短空轻仓空,止损放在1319就可以,1316是自1325下跌1302反抽0.618的位置,目标则看到1308-06一线即可。

  2:下方回调见1305附近多,止损1300,目标1313-1318,破位看1320即可,预计非农探底回升。或者亚欧盘破位1316上方之后,晚间回调介入多单即可。

  3:白银无论非农如何,18.20-18.00的范围依旧是建仓中长线的机会,不容错失,今年内的目标将定在23-25的范围之内。

  4:原油反弹43.80-43.90的范围之内空一次,止损放在44.40,目标则看到43.00-42.50即可,日内继续空原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902/n467309030.shtml report 2021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