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监管细则后东方汇率先公开信披 交易规模突破180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8月31日,东方资产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在京召开了信息披露发布会。这是银监会等四部委于近日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互联网金融行业中首家公开信息披露的平台。

  发布会中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东方汇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平台交易总规模达180亿元,注册人数接近40万,融资人数较成立初期增长近40倍,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54%。

  在如此快速发展的情况下,该平台披露的数据中显示,所有项目均实现兑付,并未出现逾期。东方金科董事长胡岚表示,在相关监管条例出台之前,东方汇便根据东方资产集团要求,以传统金融监管标准作为参考进行自我约束,因此当监管条例逐次出台后,都能快速响应。此次进行信息披露,表明东方汇拥护监管的决心,以及对公众公开透明的信心。

  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年初,东方汇与国信嘉宁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方金科总经理胡玉君表示,这意味着投资者在平台上的每一笔投资相关电子合同、协议都会有法可依、有据可循,终结了过去互联网金融投资者的电子合同’裸奔’状态。

  在银行资金存管方面,胡玉君进一步表示,平台自去年至今一直在努力推动,曾与多家银行进行谈判磨合,目前已与一家大型股份制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具体合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对于未来的战略定位及发展,胡岚介绍,未来将提升东方金科的战略定位,借助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和支付、资产交付和信息中介等功能,形成信息流和资金流闭环,完成从“P2P”网络借贷到金融资产交易的布局,将东方汇打造成能为整个集团服务、具有一定行业地位的资产交易平台。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901/n467088051.shtml report 749 8月31日,东方资产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在京召开了信息披露发布会。这是银监会等四部委于近日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互联网金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