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兑美元自3周高位回落 聚焦英国二季度GDP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8月26日)欧市早盘,英镑兑美元位于1.3220附近水平徘徊。周四(8月25日)汇价自周三(8月24日)触及的3周高点1.3271回落,本交易日延续震荡跌势,但目前仍略高于1.3200一线,因在近期好于预期的数据提振下,围绕英国公投脱欧影响经济的担忧情绪稍有所缓解。

  尽管日内目前英镑兑欧元下跌0.5%,但有望实现6周来最佳周图表现,英镑兑欧元周三曾触及逾2周高位。

  截至8月16日当周,英镑空头仓位合约触及纪录高位94238口。交易商称,很多投机客本周一直在解除空仓并了结获利,帮助提振了英镑。

  本交易日稍晚将出炉的英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备受关注,将可能为英镑走势提供指引。尽管该指数仅涵盖退欧公投后的一周,但应该能反映出英国经济在高度不确定下的表现如何。

  周二出炉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出口订单差值触及2年高点。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尽管数据显示英国经济稳定的迹象,但接下来的问题是,如果英国脱欧对经济带来任何负面影响,目前作出结论仍然是言之尚早。自公投脱欧以来,英镑仍是主要货币中表现最差的货币。”

  日内目前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0.2%至1.3200附近,料将实现近1.5%的周线涨幅。

  与此同时,英镑兑欧元下跌0.4%至0.8551,仍接近上一交易日高点0.8486,且周图有望录得1.4%的涨幅。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05,英镑/美元报1.3221/26。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6/n466190200.shtml report 95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8月26日)欧市早盘,英镑兑美元位于1.3220附近水平徘徊。周四(8月25日)汇价自周三(8月24日)触及的3周高点1.32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