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鉴于三大因素 美联储当前2%通胀目标已过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银美林(BofAML)经济学家Ethan Harris周四(8月25日)在报告中称,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在2007年采纳时是有道理的,但鉴于商业周期波动较大、通缩风险上升以及实际联邦基金利率下降,这个目标现在就显得太低了。此外,触及零利率下限的可能性大大上升。

  美银美林指出,美联储可能希望在这个周期超过2%的目标,因为通胀预期开始下降,决策者需要更多“弹药”来应对下一次全球危机。而为了平均达到2%,通胀可能需要在经济“火热”期超过2%。

  尽管有人可能会对这些论点提出质疑,但美银美林认为,美联储超过2%通胀目标或上调目标的理由很强。

  Harris在报告中写道,“调整通胀目标将给美联储带来很大的政治和信誉挑战,但暂时性超过目标将会容易得多。”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6/n466105999.shtml report 42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银美林(BofAML)经济学家EthanHarris周四(8月25日)在报告中称,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在2007年采纳时是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