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卡普兰:加息理由在加强 9月有可能行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四(8月25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加息的理由正在加强,9月加息可能性并未排除。不过,他并不是今年的联邦市场公开委员会(FOMC)的投票委员。

  卡普兰表示, “虽然加息不具备紧迫性,但是取消宽松政策的理由正在加强,预计料美联储将在不太遥远的未来迈向加息。”

  他指出,“目前金融状况健康、良好,对经济增长有利,同时美国就业市场改善良好。不过,美国的通胀增长缓慢,对上调2%的联储通胀目标犹豫不决。”

  卡普兰还重申,美联储应该循序渐进、谨慎的加息,并且要有耐心。他解释称,“我这么想的原因之一是加息对美元的影响,以及可能对世界其他地方造成的不稳定影响。”

  他强调,“这并不意味着该加息的时候不加息,而是应该耐心地、循序渐进地加息。”

  此外,卡普兰还呼吁,需要财政政策来刺激劳动力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定于本周五(8月26日)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讲话,主题是“货币政策工具箱”,此次年会的焦点是“为未来打造具备韧性的货币政策框架”。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6/n466105344.shtml report 54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Kaplan)周四(8月25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加息的理由正在加强,9月加息可能性并未排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