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300关口将受考验 黄金维持高空思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1330下破位,1320已临近,1300会见到!黄金市场正如此前预期的那样展开放量下破,在连续的整理蓄势后,昨日晚间空头顺利突破支撑,盘中一次有力跌破1330美元支撑位,市场最终走低收大阴,形成新一轮弱势格局。

  周初整理蓄势,周中破位下探,周尾延展扩充,本周黄金预期会按照这三部曲来走,目前为止已经走出了两步,随后空头能否拉大空间就看明日耶伦在全球央行会议上的讲话,市场普遍预期本次讲话会在此前美联储部分官员强硬立场上给予认定,一旦偏鹰确立,打压黄金无疑是成立的。

  目前我们需要明确的是,黄金之所以遭受重挫一方面是源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另一面是技术面顶部压力的形成,失去上涨动能情况下,下跌回补修复也属正常的运行规律,因此交易思路必须转变顺势做跟随。在整体的经济大环境下,负利率政策已席卷全球,这是极其且有力的一种利好,对黄金后市上涨同样是一种有效的支撑与刺激,所以我们保留年内上涨将上涨至1400美元的观点不变。

  黄金:回顾上周五黄金大幅走低后,就是对顶部特征的初次表现,本周初虽然没有很快形成下破,但微弱的整理让我们更加肯定了空头将会继续走下破,昨日空头有力的发展就是很好的证明,时间转换空间的过程是煎熬的,一旦有效抓住,可观的利润就是最为实际的。日线昨日录得实体大阴,价格有效承压五周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放量,日线继续看空。4小时上,双顶压制有效,昨日盘有力跌破下行趋势线支撑位,当前价处于低位整理,连续走低且收阴后,多头反弹力度不算强,不过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消耗殆尽,4小时看空不追空。今日操作,早间时段不建议低位就去追空,等待反弹遇阻在介入做空为主,下方目标依次看1320-1310。

  白银:18.3的下行目标虽在昨日未到达,但空头有效形成下破且形成弱势,日线录得光脚大阴,连续的阴线彰显出空头的有力,当前价已跌破布林下轨支撑,短周期指标顺势发展下探,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价格承压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为支撑空头排列,这会影响反弹空间,布林整体维持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逐步放缓,4小时需要指标的修复。大周期级别上银价的回补信号最为明确,尤其是昨日的下破让这种信号得到验证,眼下的操作维持顺势空为主,今日盘先行看破18.3支撑位。

  原油:46.6的目标位有效到达,昨日原油给出空头思路与策略,晚间库存数据所形成的利空导致价格最低走低转弱,日线录得略带下影线的阴柱,短期均线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维持空头发展。4小时上,价格跌穿布林下轨支撑,当前价运行五周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表现较弱,但是目前缺乏量能的指引。油价技术面所形成的空头定会延续,无论整理或反弹,只要形态不改变,那么向下发展就是成立的,今日操作继续维持高空。

  黄金策略:

  1:1330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0

  白银策略:

  1:18.7做空,止损19,目标18.3

  原油策略:

  1:47.2做空,止损47.6,目标46.2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5/n465953113.shtml report 1408 1330下破位,1320已临近,1300会见到!黄金市场正如此前预期的那样展开放量下破,在连续的整理蓄势后,昨日晚间空头顺利突破支撑,盘中一次有力跌破1330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