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临砸盘1330破位 支撑较强存回调需求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国际现货黄金于昨日亚盘开盘之后于1338附近企稳,日内整体在1338上下两个点窄幅震荡。临近美盘开盘之后国际现货黄金突然出现砸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是什么行情,为什么行情会下跌的这么快,据最新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40一分钟内成交量达12173手(约16.2亿美金卖盘),大量卖单重挫现货金价崩跌近11美元。在经历多日的区间震荡之后,黄金价格终在机构大量砸盘的情况下败下阵来,一举破位1330支撑,目前行情最低至1325附近企稳,短期仍震荡于1330下方。机构的突袭砸盘其实并不是偶然性的,去年同一时期,机构基本上每周都会来光顾,导致的行情短期的强势上涨与强势下跌,往往令市场投资者措手不及,机构因此获利取利润。让陆凯枫比较可惜的是昨日只是在1338附近喊得短线空单,上方40-45的中线空单我想很少有朋友在周二进场,如果进场了的朋友当然可以放心拿一拿。有人欢喜有人忧,既然出现砸盘,那么昨日上方1338-1334一线我想大家套了不少多单,套多单的朋友暂时也不用慌乱,跟多做单资讯翻仓解套关注公众號陆凯枫联储耶伦讲话在即,上方的多单也只有等待耶伦讲话之时才能择机出场。就目前而言行情在1325附近震荡,我们做得可以是等待。

  可是耶伦讲话还未开始,黄金就已经遭遇砸盘,宽幅震荡局势瞬间变为单边走势,耶伦讲话更是鹰派,黄金难道就无翻身之日?不是的,我们常唱的一句话盘久必跌也不会一直跌,陆凯枫认为黄金的交易不会是很拥挤的,任何下跌最终都是有限的,会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这样的观点,那就是美联储政策决定对黄金的影响不是直接的,在现在全球收益率面临压力的环境之下,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在上升。在美联储加息以前黄金会承压,加息预计会在12月进行,那么本次耶伦讲话之后出现真空段,我们将视下跌为买入的机会。目前市场关注点主要在耶伦将在怀俄明洲的杰克逊霍尔各国央行的会议上发表的讲话,但在讲话之前市场已开始宽幅震荡,显示多空分歧的加剧。由于最近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频出,分析师预计耶伦讲话不会那么鸽派。市场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的几率是21%,年末至少升息一次的几率是50%,今年之内不会加息的可能性是25%。

  现货黄金就目前黄金的行情来看,多日震荡的区域于昨日美盘时段被终结,陆凯枫认为机构的介入导致技术面空头越发明显,1330支撑位随着行情的破位目前已经成为强有力的阻力,行情出现第一波跌势,小幅反弹之后,空头再度发力,最低至1325附近企稳,反弹力度依然较弱,当下的支撑位处于1323/1325一线。日内黄金的策略主要以反弹做空为主,上行第一阻力在1330-1328一线,下方支撑位就在当下的1323/1325一线,这也是7月中旬比较重要的支撑位,上行第二阻力1338-1340一线,上方的多单也能够在这个这个上涨的区间内先小幅亏损出场,勿贪多。日内做单主要还是需要关注1323/1325一线的主要支撑位,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缺口小幅向下微张,短期来看技术面存在回调需求,我们可以在1323/1325一线进场多单,临近欧盘如果行情依旧在此处徘徊,那么多单即可继续持有,如果行情继续下跌那么多单损位1321/1322处即可顺势追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现价132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321附近,上看1332/34一线;

  多单如意外止损,在1322/1321处顺势追空,止损4个点,下看1310-1312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5/n465902521.shtml report 1594 国际现货黄金于昨日亚盘开盘之后于1338附近企稳,日内整体在1338上下两个点窄幅震荡。临近美盘开盘之后国际现货黄金突然出现砸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是什么行情,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