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华财险云南违法编制虚假资料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华财险云南违法编制虚假资料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昨日,云南保监局公布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违法编制虚假资料一事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云南保监局表示,中华财险云南分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李俊作为中华财险云南分公司个人客户部(车险部)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云南保监局决定对李俊作出警告、罚款二万元的行政处罚。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8/24/t20160824_15209171.shtml report 315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昨日,云南保监局公布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违法编制虚假资料一事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云南保监局表示,中华财险云南分公司上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