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寿财险江西违法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寿财险江西违法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江西保监局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国寿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人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国寿财险江西省分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以下简称《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十)项。依据《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国寿财险江西省分公司责令改正,罚款12万元。史风兰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该局决定对史风兰警告并罚款1万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8/24/t20160824_15209707.shtml report 368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江西保监局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国寿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人虚构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