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弘业期货与人保财险签约玉米“保险+期货”项目

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阙燕梅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弘业期货与人保财险灌南支公司在连云港市灌南县举行玉米“保险+期货”创新项目签约仪式。据介绍,签约当日有12张玉米价格保险单出具,为灌南县3000多户农户提供了近800万元风险保障。

  据了解,在此之前,弘业期货已与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携手建立了“保险+期货”风险保障机制。

  长期以来,弘业期货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致力于探索农产品价格风险管理的新模式。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出稳步推广“期货+保险”试点,这为期货市场服务“三农”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弘业期货总经理周剑秋表示,推动“保险+期货”机制创新,有助于提升金融市场对“三农”的服务力度和强度,使金融市场和农民实现点对点对接,在保障农民收入、促进农业农村发展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在连云港灌南县实施的玉米“保险+期货”项目,是弘业期货与人保财险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周剑秋表示,为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下一步公司将强化工作落实,提高项目的实施效率,同时还会做好总结,逐步扩大“保险+期货”项目实施范围。一方面,扩大玉米“保险+期货”项目实施地域;另一方面,探索其他农产品“保险+期货”项目的可行性。

money.sohu.com true 期货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4/n465695401.shtml report 662 昨日,弘业期货与人保财险灌南支公司在连云港市灌南县举行玉米“保险+期货”创新项目签约仪式。据介绍,签约当日有12张玉米价格保险单出具,为灌南县3000多户农户提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