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多头打回原形 谨防市场因耶伦唱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在没有太多消息面和支撑下,市场从始至终都没有太多的作为,国际现货黄金缓慢从8月5日的非农数据中喘过来;非农数据高位1365下跌低位1334附近之后,经历过两周的调整,多头力争上行,从1330有逐步向上收缩振荡空间的趋势,多头止不住的一次又一次的试探高位1357/58位置,说明多空之间的博弈多头还是占据上风,可周五的收取的一根大阴柱使得多头所做的所有努力都化为乌有,行情再次回到1340之前震荡。同时本周寄予了诸多希望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FOMC也是让市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按照以往的趋势,肯定能破位一方,但是这次让大家失望了,还是没能打破上行走弱的格局,加上本周间失业金又是一个利空金银的走势,最终的结果依旧是以震荡为主,行情始终不得上行破位,多头的反扑意识虽然从未断绝,可重点在于难在巧妇难无米之炊,后续乏力的多头也只好作罢。

  在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市场上几乎一边倒地认定纪要措辞将呈现鹰派,然而结果却令押注鹰派论调人士失望;而美元试图从三个月低点反弹的企图撞上了南墙。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将再度发表讲话,在成功担当救“美”英雄之后,投资者将聆听杜德利本周第二次讲话,相比有些过时的会议纪要,最新的言论对于加息前景或许更加具有指导意义,尽管杜德利周二暗示了9月份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但是从7月份政策会议纪要来看,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因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还没有看到迹象表明,通胀正朝着其2%的目标迈进,从而一再推迟加息,美元今年已贬值超过5%。迟迟未来到的消息面使得黄金的上涨也只能从美元身上找到一点成就感,美联储的不作为使得全球货币走势颓废,全球央行疲软促进了避险情绪也使得黄金高位徘徊震荡的原始动力。本周周五即将举办杰克逊全球央行会议,届时美联储耶伦老太也将发表讲话,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是耶伦老太可能会发表鹰派言论持续发酵而致使空头乏力,市场要就此作为预期可能更多的是偏空,更多资讯可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至于其他数据都是每周都有的常规数据,在周五之前,震荡之势可能还会继续持续,陆凯枫认为本周大家做单可以在高位选择空单更为稳妥。

  技术面上来讲黄金上周日线级别上连续收取四根阳柱,可是周五的一根大阴柱把黄金打回原形,导致黄金连续两周收取两根上引线较长的小阳,已经上缩的震荡区间再次回到1340关口附近,周一亚盘的盘整是必然的,前期的支撑位1333/35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行情目前距离前期的支撑更为接近,下行力度加强使我们不得不防的,更何况这周市场上有动作必然是以耶伦老太偏鹰派的言论作为起始点,所以我们着重关注关键点位,可是小时线上回撤的低点和冲击高位也在逐步上移,自本轮低点1330附近以来,可以看出低点是有不断上移的,但矛盾的是,上方不断试探,但总是无功而返,大部分日线都是报收上影线。周五更是收取了一根光头的阴线,这在近期的日线收线中是非常少见的,下周一如果没有消息刺激,笔者陆凯枫预计继续收阴的概率就比较高了。日内可在上方1343-1345附近进场空单,下方1333/1335附近破位可继续追空。

  【现货黄金不呢做单点位】

  1343/1345一线放空,止损4个点,下看1336附近;

  跌破1333/1335一线追空,止损四个点,下看1323/1325一线。

  当前依美原油连价格来看,价格最高49.36美元,已经接近目标价位。在我们惊叹于原油趋势魅力的时候,冻产协议作祟让市场的泡沫再次出现在眼前;自本月初触底40美元关口(具体来讲是39.3美元一线)之后,油价强势反弹上行,只在43.3/43.5价格位置稍作停留。近几个交易日的上涨更显残暴,日线连阳近乎成垂直形态上涨,实言讲,依照凯枫的观点,美原油连向下回撤跳空缺口或者回踩支撑之后再启新一轮的大涨走势,去50美元周线目标。然而,原油多头的强势并没有给任何回撤的机会,在经过白盘的强势横盘之后直接上涨,昨日油价的走势出乎笔者的意料。再来看今日50美元关口,陆凯枫认为今晚原油交割时,多头大军有望突破50美元的大关,但是上行乏力,能量不足以站稳50美元大关,预计高位会回调一波,届时提醒,切勿盲目追多,可重点关注回调力度,预计50美元大关不过则回调至下方49.60美元附近,向下不破建议可低位做多。有一种失败的原因叫做心态不正,把谁当成一段浮木,希望能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这很可怕。因为其实最好的事情,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我若想救,还得能找到你的手在哪里才行!

  原油从日线上看各均线的多头趋势很明显,陆凯枫老师建议投资者不要再做空了,并且下周行情给出回调机会就做多,若日内有回调,那么下方关注46.8的支撑,对于油市已经走向了牛市的情况下,行情要单日有如此大的跌幅,陆凯枫认为在下周中基本是很难出现,因为技术面不管从哪里看,都是偏多,唯一有点回落的迹象就是随机指标KDJ处于超买区域,指标勾头有向下的迹象,下周行情仍然关注50美元的压制,行情在压制若有所受阻,陆凯枫建议是可布局一次轻仓空的中线单子,反之行情破位50美元,仍然是要选择做多

  【美国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47.6-47.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8.8-49.

  49.0-48.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8附近。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2/n465292669.shtml report 2344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在没有太多消息面和支撑下,市场从始至终都没有太多的作为,国际现货黄金缓慢从8月5日的非农数据中喘过来;非农数据高位1365下跌低位13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