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赵相宾:黄金ETF持续减持 金价会跌倒哪儿?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分析之前我们先关注近期美联储鹰派的讲话: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对市场认为美联储将长期维持利率不变表示担心;不急于加息,但9月升息可能性肯定还有;美联储加息决定仍是基于美联储的策略和目标;7月政策会议纪要准确抓住了美联储内部的观点呈现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预计2017年能源供应减少,能源价格更加坚挺。预计供应减少将推动2017年能源价格走强,美国大选与美联储何时行动没有关联,中国的经济增速未来五年将放缓。随着就业人口老龄化,美国经济增速将受影响,英国脱欧将拉低欧洲经济增速,对美国的影响温和,,美联储关注英国脱欧的溢出风险。美联储调整利率的空间不大,因中性利率偏低。

  美元欧盘再度走强,从走势的力度看,美元势必开始反弹的节奏,企稳于94.234之后或再次上行,目前30分钟K线上行至94.437,不过对于美元的反弹,鹰派的言论时效性较短。但是今天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很可能今晚美盘,美元展开小幅回升。

  那对于黄金从目前30分钟的走势看,黄金是下探1346,能否企稳或者顺势下滑均是今天重要参考的点位。目前看30分钟K线收大阴线,吞没了之前1小时的涨幅,但今天1346又是风水岭位置,是盘整还是续跌仍然看下方1346支撑位和上方1349阻力位。

  对于原油上行不利开始回落,目前下跌至48.9也是今日开盘价附近,而今日跳空高开的缺口从目前看,有补缺口的趋势,不过对于近期市场过度预测石油冻产协议,导致石油接连反弹,此波反弹的最高点目前看是今日创下的49.36,而回补下方48.35后,料将继续上涨。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19/n465055822.shtml report 768 分析之前我们先关注近期美联储鹰派的讲话: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对市场认为美联储将长期维持利率不变表示担心;不急于加息,但9月升息可能性肯定还有;美联储加息决定仍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