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百合贷发布战略升级规划 “扎根”三大能力建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随着科技金融的逐渐走红,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转型升级,近日百合贷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在主题为“扎根·变革”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百合贷CEO王兆杰透露,未来平台将在网站系统、资产端以及合规化三方面进行升级。

  行业洗牌:钱不是万能的 风控能力才是核心

  近年来,网贷行业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发展,交易规模日益扩大。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今年1-7月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达10252.58亿元,为去年同期的2.68倍,同时这也是网贷行业第一次在自然年内实现成交额突破万亿元。王兆杰对此表示,虽然行业发展的迅速,但其中浮躁的东西很多,积累了不少问题,不管是业务方面,还是人才方面都存在着大量泡沫。未来1到2年,平台将经历合规性、运营能力等方面的持续洗牌。

  王兆杰认为,网贷平台发展的核心是风控能力,而不是交易规模。未来平台发展最重要的是合规化和运营能力。落实监管要求是合规化发展的基础,而强大的运营能力即能够盈利,也是平台发展的保障,其核心在于风控能力。据悉,目前行业中有些平台以烧钱来扩大自身的交易规模,从而抬高估值,以便于获得更多的融资,应对未来的发展。百合贷的“思路”是希望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稳扎稳打,一点一点的发展。

  战略升级:系统、资产、合规一个也不能少

  目前要运营好一家网贷平台实属不易,不仅在获客、运营等成本方面存在着一定的难度,而且在客户体验、贴身理财服务等方面也有较高的要求。“针对近期行业的变化以及今后平台的发展,我们将扎根系统、资产、合规三个方面进行升级”。王兆杰在发布会上表示,之前百合贷的资产端在抵押贷和助农贷两个产品上,未来平台还将推出汽车运营、消费运营和第三方资产的产品,其中汽车金融产品将于9月推出。

  据百合贷内部人员透露,该平台已制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争取2018年实现注册用户500万人,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投资收益超过9亿元,坏账率确保在5%以下。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818/n464804058.shtml report 951 今年以来,随着科技金融的逐渐走红,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转型升级,近日百合贷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在主题为“扎根·变革”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百合贷CEO王兆杰透露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