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花旗:美联储料在12月加息 将等待更多数据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花旗(Citi)经济学家Dana Peterson、Andrew Labelle和William Lee上周五(8月5日)在报告中称,美联储(FED)将等待更多经济数据,以及跟总统大选和国会选举相关的不确定性消除,然后才会加息。

  花旗经济学家指出,“鉴于数据良好、全球局势发展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和其他美联储官员在9月份会议之前的讲话,我们现在维持12月份加息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8.7万人;同时,美国7月份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9%。美国劳工部还将6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9.2万人。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加息概率超过50%的时间从数据公布前的2017年9月提前到1月份。该利率期货显示,充分计入加息的时间现在是2018年2月份,周四则为2019年2月份。

  花旗认为,“美联储将会期待未来经济扩张依然保持正轨的更多信息,耶伦8月参加杰克逊霍尔会议将使其有机会透露其对经济的评估并阐述美联储较早行动的合理性。”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8/n463075581.shtml report 66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花旗(Citi)经济学家DanaPeterson、AndrewLabelle和WilliamLee上周五(8月5日)在报告中称,美联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