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险资新进21只股票 14只个股被保险资金增持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险资新进21只股票
截至7月31日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信息显示,保险资金出现在41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上,资金来源包括传统保险产品、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等账户及委托基金公司管理账户。不止一家保险公司增持或新进了华意压缩哈投股份涪陵榨菜东方财富、艾华集团等个股。

  持仓变动方面,14只个股被保险资金增持。其中,哈投股份、东方财富、利尔化学分别被增持约1365万股、1328万股、1134万股,暂时位列增持数量排行榜前三名。险资持有的海思科等9只个股仓位维持不变。

  新进个股方面,艾华集团等21只股票受到保险资金的青睐。其中,上海人寿通过传统产品和万能产品两个账户共购入陆家嘴4208.64万股,成为新进股份数量最多的保险公司。减持方面,泰康人寿、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5家机构的6个账户对广宇集团科泰电源大立科技等个股进行了减持操作。在板块方面,食品、化学制品、医药、公用事业、计算机等成为保险公司新进或增持的重点领域。

  钟正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803/80590.shtml report 2263 截至7月31日披露的上市公司半年报信息显示,保险资金出现在41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上,资金来源包括传统保险产品、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等账户及委托基金公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