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徐谦升任西部信托总经理 去年净利暴增227%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谦升任西部信托总经理 去年净利暴增227%
  证券时报(www.stcn.com)08月01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胡飞军

  实习记者刘艺文

  近日,陕西省银监局核准了徐谦西部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目前,西部信托注册资本15亿元,2015年报显示,西部信托前三大股东为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陕西省产业投资 有限公司、重庆中侨职业有限公司,所占股份比例分别为57.78%、8.66%和 6.36% 。

  资料显示,徐谦出生于1971年,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先后在西部证券和长安信托任职,在同处于西安的长安信托工作了10年,历任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和副总经理,投资经验分丰富,2015年11月加盟西部信托。

  据了解,西部信托受益于投资收益大幅增长,去年净利润增幅惊人。西部信托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1.89亿元,同比增长170.8%,净利润7.3亿元,同比增长226.9%。

  去年,西部信托投资收益高达8.65亿元,同比增长882%。投资收益增长主要是西部信托减持所持有的陕天然气(002267.SZ)股票,实现投资收益7.68亿元,增厚净利润5.42亿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801/12818816.shtml report 1325 证券时报(www.stcn.com)08月01日讯证券时报记者胡飞军实习记者刘艺文近日,陕西省银监局核准了徐谦西部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目前,西部信托注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