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调查显示英国央行本周或降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路透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受访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或将在本周四举行的8月议息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至0.25%。此外,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并不会加码资产购买计划。

  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后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令市场失望。此外,英国央行前官员以及现任官员的近期表态,也支持了英国央行在8月4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实施进一步宽松。

  英国央行知名的鹰派、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Martin Weale日前表示,他改变了主意,目前赞成立即采取经济刺激措施。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David Blanchflower也表示,英央行可能将利率下调至负值区域。英国银行业已告知储户,可能将因储户储蓄现金而开始收费。

  前英国央行决策委员Adam Posen也表示,如果他还在货币政策委员会的话,他会投票赞成降息至零。他表示,他还会敦促委员会在降息的同时发表一份声明称,“如果衰退时间延长,我们会选择重启QE或者是采取负利率政策”。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6月末就曾表示,英国经济较高的不确定性会持续,国内经济前景展望恶化,因此很可能需要夏季进行货币宽松,他个人认为应该在夏季降息。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1/n461967482.shtml report 532 路透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受访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或将在本周四举行的8月议息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至0.25%。此外,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并不会加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