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休眠信用卡的危害你必须知道!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微信公众号:我爱卡
  • 手机看新闻

  有的卡民办了信用卡就是不用,甚至都没有激活,时间一长,会有什么问题发生呢?

  其实,这个问题包含一些盲目办卡的卡友,当时一时冲动,就办了信用卡;有的也禁不住银行工作人员的推销;还有的更离谱-帮朋友办卡。

  那些自以为信用卡办完只要不激活就没问题的卡友注意了,事实证明,信用卡不开卡首先会涉及到年费的问题。虽然有大部分信用卡不激活就没有年费,但是也有少部分特殊材质的信用卡以及高级别的信用卡,不开卡也照样收年费。

  因此,持卡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先欠了银行一笔钱。如果没有及时还款,还会采用利滚利的方式计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以后办理房贷、车贷可就难了。

  如果没有年费和逾期的问题,只要办理了信用卡,不管有没有激活,都会体现在个人征信系统中,如果没激活以后办理信用卡就难上加难。因此,提醒各位卡友:办理的信用卡不激活不如不办,实在不想激活就干脆注销吧,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01/n461953747.shtml report 437 有的卡民办了信用卡就是不用,甚至都没有激活,时间一长,会有什么问题发生呢?其实,这个问题包含一些盲目办卡的卡友,当时一时冲动,就办了信用卡;有的也禁不住银行工作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